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春学期思政导师工作第二主题集体备课会

文字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4-14

4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春学期思政导师工作第二主题集体备课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学东全体思政导师参加了备课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汤仁虹主持。

本次备课会是围绕着“清明时节 缅怀英烈”这个主题展开的。会上,黄涛涛老师铭记英烈事迹、感悟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三个方面介绍主题活动的开展思路。随后,各位思政导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介绍了许多有益的经验和做法

汤仁虹指出,各位思政导师要创新工作方式上下功夫充分利用校史馆、校内影院等设施丰富活动形式,不断推动思政导师工作迈新台阶。

在认真听取各位思政导师发言后,吴学东指出,创新的根本目的在于提升工作效果。大家要集思广益,丰富形式,着力提升思政导师工作实效。同时,要求各位思政导师夯实理论基础,丰富党史知识,增强工作本领为做好思政导师工作打好基础

本学期,思政导师工作集体备课活动常态化开展,便利了导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有利于提升思政导师工作的育人成效。(文/黄涛涛  图/时梦  审核/吴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