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赴裕安区平桥乡月亮岛社区举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文字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2-23

12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郝先中、副院长吴学东、党政秘书杨克文等一行四人赴裕安区平桥乡月亮岛社区,举行皖西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月亮岛社区支部书记陈昌军及有关同志出席了本次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在挂牌仪式上,陈昌军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月亮岛社区的基本情况,带领大家参观了社区办公场所及设施,并希望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同举办好红色文化教育、道德教育等相关主题的讲座。他代表月亮岛社区表示,将积极协助皖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把大学生思政教育实践基地打造好、建设好。郝先中表示,要利用我院人才优势,充分发挥高校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功能,支持社区的各项精神文化建设活动,并对月亮岛社区诸位同志的热情接待和对实践基地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大家表示,一定要把实践基地建设好,在道德讲堂、红色文化传承教育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   (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郝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