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袁维海赴马克思主义学院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文字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3-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袁维海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报告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胡吉超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

会上,袁维海以“在守正创新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系统梳理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概括和阐释;在同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的比较中,突出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概括和新阐释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理论创新是与时俱进、不断丰富发展成熟的过程。

胡吉超在总结中指出,报告站位高、立意新、论证严、数据实,为全体思政课教师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专题辅导,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理论指导意义。胡吉超强调,希望各位老师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认真思考领会,并把学习成果运用到思政课的教学实践中、体现在学理化宣讲阐释上,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文图/马院  审核/吴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