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社科部一行来我校思政教学部考察

文字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8-12

810下午,绍兴文理学院社科部章越松院长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一行20余人,来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考察交流。皖西学院党委委员、教务处长刘鑫,思政教学部主任郝先中和党总支书记曹大宏及教研室主任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交流会由思政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曹大宏主持。刘鑫处长首先代表皖西学院教务处欢迎各位来访客人,并向绍兴文理学院同仁们介绍了六安的地域特点和文化优势,皖西学院的历史发展与现状,着重阐释了十多年来皖西学院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方面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引人注目的成果。曹大宏书记向客人们详细介绍了皖西学院思政教学部的人员构成,以及在教学改革、科研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得到了绍兴文理学院一行的高度赞誉。

绍兴文理学院社科部章越松院长也简单介绍了绍兴文理学院的概况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一些重要的举措和做法。

交流会中,姚黎明老师代表教研室主任向各位来宾介绍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在课程改革、实践教学等方面的一些具体做法。双方还就此话题做了深入的研究和探讨。

会后,刘鑫处长陪同绍兴文理学院一行参观了我校植物园,领略皖西学院校园的美丽景致。  (文/傅敏  /杨克文  审核/郝先中)